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0-08-25 10:10:14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2020年8月19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优秀党员、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及“传染病防治”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0819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8).png

会议由副院长李树珍主持,县卫健委副主任张静同志受邀出席,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医务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0819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2).png

党支部书记、院长樊翠梅致辞。

她首先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这次获得表彰的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特别是抗击鼠疫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县委政府、主管部门和医院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充分弘扬了抗疫精神,彰显了医务人员护佑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

0819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3).png

知识竞赛环节由医务科庄永霞主持,竞赛内容包括“鼠疫、新冠肺炎、艾梅乙”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共6个小组、18人参加了竞赛。活动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和鼓励奖三名。竞赛现场气氛高涨,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组以总分120分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副院长杜镇玲带领全体医师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誓誓词,并宣读了《关于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表彰优秀医师的决定》。

0819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7).png

优秀医师代表杨海平做了表态发言,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继续践行“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宗旨,为我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819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9).png

张静副主任做重要讲话

最后卫健委副主任张静做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此次的知识竞赛和表彰活动予以肯定,并代表卫健委党委向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所有医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能将医生作为终身的职业,终身学习,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新贡献。

供稿人:高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