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医院动态】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8·19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8:55:00

0817【医院动态】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8·19医师节”表彰大会 (1).jpg

为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下午16:30,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8·19医师节”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胡敏主持会议,县卫健委副主任吴静出席。

医师代表王永超带领全院所有医师重温《中国医师宣言》。

张鸿毅副院长宣读磴口县人民医院《关于2020年“8·19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的决定》文件。

大会表彰了2020年为医院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的21名优秀医师。

 0817【医院动态】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8·19医师节”表彰大会 (3).jpg

县卫健委吴静副主任在致辞中讲到,我们磴医人与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医师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将疫情挡在了县域外,守住医务人员零感染、院内零感染的底线;医院派出的4名医师圆满完成了呼市白塔机场境外返回人员海关边检新冠肺炎筛查工作任务;吴静副主任希望,让我们一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党的新思想、新要求,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努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医改发展新局面,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再立新功。

吕秀其院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然后分析了医院1-7月份门诊就诊、住院患者治疗、住院次均费用、手术完成例数、药品卫材使用及议价、医疗收入增幅等业务运行情况;总结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和鼠疫疫情期间科学研判、做到“三早””“五早一就”、医疗救治与防控知识培训、加强预检分诊和普通病区管理、强化发热患者隔离留观管理、累计接诊发热患者情况、PCR实验室建设和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详细介绍了医院今年在积极推进国家医改政策、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吕秀其院长希望,全院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新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新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新行动举措,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双胜利”。

磴口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牛文娟、潘耀纲,总支委员孙世平、李玫、张新兰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医师参加会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