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8:04:09

2020年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进一步做好儿童残疾预防知识普及,8月21日,磴口县卫健委、磴口县残联联合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在小游园南侧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免费义诊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义诊等形式让大家了解可能造成残疾的几大因素,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关心、关爱残疾人和残疾家庭,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积极营造预防残疾和志愿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胡慧敏)

0821磴口县卫健委、磴口县残联联合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在小游园南侧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免费义诊活动 (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