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党员领导带头对结对社区危房住户全面开展降雨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8:39

根据磴口气象预报,11日午后到12日白天我县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期间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磴口县卫健委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各二级单位党支部立即开展危房排查,确保汛期危房、险房安全度汛。

 张张.png

(磴口县卫健委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张静带领党员干部对镇南社区结对共建防洪防涝工作责任区进行逐户排查走访,提醒居民注意做好应急防汛准备)

图片 11.png

(县医院院长吕秀其、党总支书记胡敏带领党员干部及后勤工作人员及时到结对共建单位贺兰社区排查危房户情况)

图片 2.png

(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李德亮、副院长唐磊,看望的几户危房,随后便立即召集工会主席、总务科主任、部分党员等一行前去巡查,了解情况,同时查看医院旧址防雨情况。)

  图片 3.png

(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樊翠梅亲自带领党员干部及后勤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18户危房住户挨家挨户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针对强降雨等恶劣天气,磴口县卫健委安排二级单位各党支部准备好水泵等应急设备和物品的准备,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待命,确保强降水发生时危房居民的安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