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优秀党员事迹片《一个共产党人 一辈子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2:37

8月14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由办公室主任郭芳领学了《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对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进行规范。

接着观看了优秀党员事迹片:《一个共产党人 一辈子的坚守——杨善洲》。杨善洲同志是原云南保山地委书记,从事革命工作近40年,为了兑现自我当初“为当地群众做一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承诺,退休后,主动放下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一干就是22年,价值3亿元的林场,最后将经营管理权无偿移交给国家。

杨善洲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观看完影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杨善洲大公无私的精神,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一辈子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并把这种信念作为奋斗的精神支柱。(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