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沙金苏木开展5.29计生协会“健康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3:31

2020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了更好的宣传妇幼惠民政策,普及妇幼健康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妇幼健康职能作用,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高会员群众的健康素养,倡导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27日上午,沙金苏木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沙金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0529沙金苏木开展5.29计生协会“健康知识”主题宣传活动.png

会上,沙金苏木中心卫生院院长袁晓亮对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保健、性病艾滋病预防等知识作了全面的介绍,强调了婚前检查的重要性和产前检查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让更多的会员群众全面了解了卫生计生政策,学习了健康养生知识,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关注自身和下一代的健康,使他们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计生政策学习和宣传,响应国家政策,惠及千万家。(袁彩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