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5:40

6月22日,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主持,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0622磴口县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1).png

会议研究了《磴口县卫健系统“最强党支部”创评工作方案》,传达了《关于建立卫健委领导班子“最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按照磴口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精神,研究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会议一致同意关志明、贾诺、白晓龙等6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同时安排部署了卫健委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爱国卫生等重点工作。

会上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强调:当前党建工作、健康扶贫、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班子成员一定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政治能力;提升业务能力,提高“一岗双责”履职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抓好重点工作。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