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捐款书写大爱真情

发布时间:2020-06-28 21:53:0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健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放弃休假,舍小家、为大家、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近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下,全国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为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捐款。县卫健委党委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迅速响应,踊跃参与,再次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部分党员尽管已通过其他途径捐款,但是一得到消息,再次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一份爱心。

0310磴口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捐款书写大爱真情.jpg 

委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季巧玲说:“党给我们生活保障,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可以少花,甚至不花,我也要献这份爱心。”委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党员郁茂军亲自到卫健委送上100元爱心捐款,还有退休老党员张淑芳委托儿子捐出200元,表示一定要把自己的这份爱心交给党组织。党员干部捐款彰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书写着大爱真情。

0310磴口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捐款书写大爱真情 (3).jpg

截至3月9日,全系统195名党员共捐款23290元。捐款仍在进行中。(张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