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疫情之下磴口县蒙中医医院的“先锋楷模”&amp#8203

发布时间:2020-06-28 21:57: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感控人!”这是磴口县蒙中医院副院长张君仁疫情期间讲的最多的一句话。作为医院的常务副院长,他深知防控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的重要性,时刻要与时间赛跑,勇做疫情阻击战的急先锋。在抗“疫”战斗打响的那一刻起,在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他带领医院全体成员,坚守初心使命,全程参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筹划、推进和落实。张院长通过辩证论治,结合磴口县的气候特点,饮食生活习惯等因素,制定出新冠肺炎的预防方药,同时配置了特色避瘟香囊。提醒大家疫情面前莫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运用防范知识。并建议:要“虚邪贼风,避之有时”。应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逗留时间。

0310疫情之下磴口县蒙中医医院的“先锋楷模”.png

感控科贺文桢主任带领科室成员积极制定各项操作流程、应急预案,亲力亲为,带着科员一对一、一遍遍手把手的对全院医护人员、保洁员、行政后勤人员等不同岗位的同事们进行相关培训;一趟趟的深入科室,检查梳理一线防控工作细节,严密管控防护用品的使用、医疗废物处置、物表空气消毒等环节,用她丰富的院感防控经验和敬业精神为医院“疫情防控狙击战”筑牢最强防线。

0310疫情之下磴口县蒙中医医院的“先锋楷模” (3).png 

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许多多的医务人员,他们始终站在抗“疫”一线,让病毒无处遁形,守护着一个医院、一群医护人员和一座城市的健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