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到阳泰新能源发电磴口县50MW光伏发电项目工地开展健康监测

发布时间:2020-06-28 22:09:16

为指导企业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我中心工作人员到巴彦淖尔市阳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磴口县50MW光伏发电与荒漠治理项目工地为复工人员做体温监测并进行健康指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要求》,我中心针对企业内防控、消杀工作,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进行了技术指导,建议企业严格执行《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从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返岗员工登记报备并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为企业员工监测体温,未发现异常情况。

 0320疾控中心到阳泰新能源发电磴口县50MW光伏发电项目工地开展健康监测 (1).png

工作人员为现场人员进行复工后预防新冠肺炎健康指导,同时进行了公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共发放《公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鼠疫可防可治》《结核病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李艳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