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医疗防控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0-06-28 22:13:02

3月23日,接上级通知,为全力做好内蒙古自治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磴口县人民医院选派医务人员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卫生检疫工作。通过院领导审核并研究决定,挑选出疼痛中医康复科史文瑞主治医师,老年病诊疗中心万谦、孟庆波医师3人参加卫生检疫医疗队。此时此刻,他们是不辱使命的白衣战士,他们是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的磴医人。

0323磴口县人民医院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医疗防控队出征 (1).png

(左起:万谦、史文瑞、孟庆波)

收到组织号召,磴口县人民医院迅速为3名同志准备防护用品,并为同行的我院和蒙中医医院医师每人发放2盒胸腺肽以增强免疫力。同时,也体现了县医院领导对医护人员的关护、关心和关爱。

 0323磴口县人民医院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医疗防控队出征.png

11时,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成员为3名同志举行了热烈的出征仪式,向出征的医疗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吕秀其院长说:“希望同志们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发挥白衣战士勇于承担、敢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在面对新冠病毒境外输入的高风险时期,发扬磴医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风格。”叮嘱队员们到抗疫防控一线后听从当地领导指挥,特别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完成使命,健康归来。(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