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amp#8203磴口县蒙中医医院患者“丢物” 民警解围

发布时间:2020-06-28 22:15:30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警务室张立朝主任接到保卫科报警电话称有人在就诊大厅哭闹,警务室张立朝、穆军、保卫科刘福荣主任及时赶往现场,找到当事人了解情况。当事人是巴镇居民,早晨到蒙中医医院看病,在医院挂号就诊后,缴费时发现包内的现钱、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挂号小票被盗。

 0323患者“丢物” 民警解围 (2).png

该患者一边哭诉值钱东西全被偷了,一边把包内现有东西倒在导医台上。张立朝边安抚该患者,边联系挂号室、收费室相关人员核实情况,并吩咐穆军和刘福荣查看监控寻找线索。张立朝找到该患者首诊医生详细询问情况,并通过监控视频资料排除其它因素后,最终在该患者的包内夹层中发现其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现金等物品。

患者找到物品后,一改泪面,鞠躬感谢人民警察。在场的医护人员和就诊患者对蒙中医医院警务室干警从小事做起竖起拇指点赞。

编辑:张立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