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积极参加“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义诊综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2:43:39

磴口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参加“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义诊活动,本次医疗服务队到巴镇城关村委会进行了义诊送健康活动。

0507磴口县卫健系统积极参加“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义诊综合志愿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50余人,发放健康礼包及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0507磴口县卫健系统积极参加“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义诊综合志愿活动 (2).jpg

通过此次义诊宣传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群众的健康知识,并为村民讲解常见病治疗方法,指导患者科学用药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郝福昶  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