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22:03:03

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健康扶贫精准服务取得实效,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卫生院全体人员、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318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png

会议上对健康扶贫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梳理,要求全院职工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将健康扶贫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卫生室对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查找补缺,做好宣传和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同时要加强对群众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从而提高知晓率,认真做好、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及获得感。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健康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工作重点,严格核查,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要加强管理,规范诊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全力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向更深更高目标推进。

(杨彩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