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5.12国际护士节|磴口县白衣天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06-28 22:49:30

5月12日,巴彦淖尔市建委卫健委主任刘彦明,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副主任张永胜、吴静,赴各医院、乡镇卫生院,对2020年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05125.12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png05125.12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5).png05125.12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4).png

同时,各医疗机构还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进一步关心爱护护士队伍,关注护士身心健康,落实护士待遇保障政策,切实为护士减负,保障护士执业安全,尊重护士、爱护护士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世界卫生组织将2020年定为“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供稿:余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