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沙金苏木包勒浩特卫生院开展抗疫防痨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2:26:16

0324沙金苏木包勒浩特卫生院开展抗疫防痨健康活动.png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 ,为普及结核病防知识,加强辖区群众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居民对结核病防治意识及传染病防治意识。包勒浩特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医务人员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传染病知识,了解新冠肺炎、结核病、鼠疫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症状,培养正确生活习惯,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消毒,现场为群众演示七步洗手法,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不断提升健康素养生活方式。

0324沙金苏木包勒浩特卫生院开展抗疫防痨健康活动 (1).png 

    有26人参加本次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种,共计104份。通过向辖区居民宣传结核病防治的健康教育活动,辖区居民纷纷表示,类似的健康教育活动应该多多开展,这样可以提高自身的健康水平,也可以警惕家人的健康问题。(张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