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一中、诚仁中学有序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6-28 22:34:53

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磴口一中、诚仁中学高三、初三学生于3月30日正式开学,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复课,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我中心派驻一中、诚仁中学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指导开学防控各项工作。工作人员重点对入校体温检测点、教学楼隔离室设置、洗手设施数量、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物资储备情况、教室宿舍等场所通风及消毒处理、厕所消毒处理等进行现场检查。

0327 磴口一中、诚仁中学有序开学复课 (3).png

磴口一中高三学生379人,初三学生218人,住宿生共98人,诚仁中学初三学生326人,住宿生90人,于今日正式到校复课。教育局、学校高度重视高三、初三开学复课防控工作,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为下一步全体复课打下良好的开端。

疾控中心为我县各中小学校印发《返岗复工开学须知》宣传画500份,由各学校统一张贴。中小学校是学生集中生活学习的地方,人群聚集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科学精准指导中小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对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稳步有序恢复教学活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具有重大意义。(李艳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