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认真组织收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23:16:48

5月18日上午,卫健委组织收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县卫健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蒙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支部书记、分管领导;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主要领导;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派驻纪检组长铁力从6个方面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彦民作了重要讲话。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提高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视频会后,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就全县近期召开的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了传达学习。她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张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