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3:22:31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党员迎难而上、逆流前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诠释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带头做好预检分诊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5月19日,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党支部特邀巴彦淖尔市医院专家在哈腾套海农场卫生室举办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义诊活动。

 0519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义诊活动 (2).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通过“战‘疫’英雄进村社活动,实实在在为当地居民做实事,面对面、手拉手,引导教育居民“知党情、感党恩”,凝聚起党心民心。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分区分类防控的具体要求,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党支部

                  2020年5月20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