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3:23:12

     为了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我县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口号是:“健康中国,营养先行” “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主题为:“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是健”

宣传活动对于增强学生免疫基石,倡导分餐制促进使用公勺公筷饮食和卫生、营养、文明饮食习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高公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传承中华优良饮食文化,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由卫健委组织,疾控中心承办、县实验小学、三完小、校医及6个班260余名学共同生参加了活动。宣传核心内容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新媒体上进行了在线宣传。

 

图/文   王宏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