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参与新冠病毒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22:21:12

防境外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严防新冠病毒境外输入,3月24日磴口县蒙中医医院2名医护人员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张伟代表医院为她们送行,并反复叮嘱她们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平安归来。

      此次机场保障任务接触疫区人员多风险高,责任重,我院两名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得失,积极参加。周瑞是综合科大夫,她说:“我在报名赴武汉一线后已做好准备,我想尽自己一份力量,为防止国外疫情的来袭出一份力。”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充满阳光,在疫情面前她总是充满激情与力量没有一丝退却。包鑫说:“之前报名去武汉,虽然没有去成,但是这次去机场工作意义也是一样的。”

0324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参与新冠病毒防控工作.jpg 

简短的欢送仪式后,她们义无反顾踏上了守护国门的防疫征程,这是一群不辱使命的最美“逆行者”,明知风险却选择无畏,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爱无疆。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愿她们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张旭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