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一出四进主题党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内科系统党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28 23:32:54

5月25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胡敏带领总支委员李玫、内科系统党支部书记张培莉及支部党员一行8人走进磴口县中心敬老院和民族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0525【一出四进主题党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内科系统党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1).png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和做心电图,评估健康状况,在合理用药、功能康复、饮食营养、适量运动、生活起居等方面给予指导,给血压、血糖、心电图异常的老人提出具体治疗建议,解决行动不便老人的就医困难。在2个敬老院共计义诊80余人,其中心电图24人,测量血压72人,血糖监测25人。

 0525【一出四进主题党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内科系统党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3).png0525【一出四进主题党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内科系统党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5).png

磴口县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始终关注老年人健康,与敬老院建立长期帮扶协作联系机制,以“一出四进”的服务模式,定期走进养老院开展老年健康义诊志愿服务,同时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开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就医需求。从2019年1月起成立老年病诊疗中心以来,按照“中西医结合、心理咨询辅佐、临床营养支持,走医养结合的老年健康阳光之路,打造全区一流”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及时跟进国家医养结合发展新理念,创新老年人医养结合工作方式方法,为全县2.8万名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内科系统党支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