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疾控中心指导磴口县预防接种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23:41:55

0527市疾控中心指导我县预防接种规范化建设工作 (1).png 

为强化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5月27日,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耿纯梅科长一行三人来到我县 ,对我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渡口卫生院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主要以疫苗储存、运输、冷链设备现状、门诊标准化建设和“宝贝计划”信息化系统运行情况为重点。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

0527市疾控中心指导我县预防接种规范化建设工作 (2).png 

此次督导检查对进一步规范我县预防接种管理和规范化建设,疫苗储存管理,保障接种安全有效等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鼓励负责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负其责,再接再厉,为进一步高质量整体提升我县免疫规划工作做出新的贡献。(王宏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