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各科室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3:43:56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向群众提供计划生育服务,宣传卫生、计生健康知识政策,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5月28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以及新家庭在院内开展了“5.29”计生协会日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宣传、免费义诊服务活动。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各科室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义诊咨询活动 (2).png

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孕产妇保健、基本公共卫生和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知识资料进行宣传,入党积极分子医务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政策、健康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育龄群众对卫生、计生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活动共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礼品6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服务60余人,义诊18人。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各科室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义诊咨询活动 (3).png

通过活动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卫生计生新政策,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