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巴镇计生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欢庆六一、绽放童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3:48:43

为了进一步倡导关心儿童、爱护儿童、尊重儿童、理解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建立党员与孩子间的交流、交往的友好关系,帮助儿童树立“从小了解党,从小热爱党”的思想观念。5月29日,巴镇西环社区计生协与磴口县第三小学携手开展了以“欢庆六一,绽放童年”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0529巴镇计生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欢庆六一、绽放童年”主题活动 (1).png

    活动中,三完小的老师们慰问了辖区5名贫困儿童,分别送上了铅笔、作业本、棋类等学习用品,在“六一”来临之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受表彰和捐助的学生能够勤奋学习,把党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亲情般的关爱,还深化了“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意识,使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使命与初衷!

 

               (巴镇卫计办   吴景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