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积极参加人口统筹管理业务应用平台区划代码管理分系统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23:52:08

  

5月29日下午,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一期项目--人口统筹管理业务应用平台区划代码管理分系统培视频培训会。规范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区划代码管理工作是实现行政区划代码跨部门、跨区域、跨层级的共享应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磴口县卫健委高度重视,组织县、乡镇部分工作人员及负责区划代码工作的相关股室参加了培训会议。

视频培训会讲解了人口统筹管理业务应用平台区划代码管理分系统实施细则,演示了系统操作,培训后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参加培训,掌握了区划代码管理分系统的操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实现行政区划代码跨部门、跨区域、跨层级的共享应用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磴口县卫健委人口监测与老龄健康股   吴冬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