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宣传和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23:54:40

    为了进一步推进磴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发挥好新闻舆论引导作用,5月29日,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新闻宣传、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卫健系统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教股长、基层卫生院宣传骨干、融媒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529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宣传和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1).JPG

会上卫健委分管领导对2020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学习,对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和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就2020年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并对2019版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创建重点指标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按照指标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融媒体工作人员就《健康磴口》专栏的策划进行了指导。

 

会上,磴口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就我县医疗机构新闻宣传栏目、内容等问题与各单位负责人展开多角度交流沟通。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