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首次通过网络直播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20-06-28 21:38:51

0307磴口县蒙中医医院首次通过网络直播招聘人才 (1).png 

3月7日上午,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准时参加内蒙古自治区2020届毕业生专场巡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磴口县蒙中医医院首次通过线上网络直播招聘需求人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院办、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招聘会,与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医学院、包头医学院等五所院校的高校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沟通交流,对投递简历的60余名学生进行初筛,与符合医院需求的中医、临床、药学、影像等专业的本科、专科毕业生交流,了解求职人员基本信息、实习简历、求职意向等相关信息,并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34名高校毕业生汇总登记,为下一步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0307磴口县蒙中医医院首次通过网络直播招聘人才 (2).png

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为蒙中医医院尽快招聘到合适的人才提供了平台,实现蒙中医医院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同时也降低了应聘者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存在的感染风险,有效防止新冠病毒因人员聚集而进一步扩散。(李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