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到运输企业开展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8 21:25:32

为稳妥有序推动我县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广运公司、巴运公司即日起开始复工。2020年2月27日,疾控中心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广运公司现场查看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冠肺炎个人防护、日常消毒、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进行技术指导,要求运输企业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工作。 

我中心工作人员为广运、巴运公司110余名司乘人员现场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要求每日出行载客前应对车辆内部进行清洁消毒,车内应配备口罩、消毒湿巾或免洗手消毒剂等消毒个人防护用品、司机应增加车门把手、方向盘和车内扶手、门把手等部位的清洗消毒频次、保持良好通风,关闭车内空调、司机应全程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乘客一律禁止乘车,并减少交流、通过车载广播、张贴宣传卡等方式开展卫生防护知识宣传等防控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进行车内消毒示范指导。

培训后在场司乘人员填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办公场所预防调查问卷》16份,为运输企业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场所预防(临时指南)》20份。通过培训,让司乘人员了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李艳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