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国际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1:31:57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国际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爱耳护耳意识,普及耳病和听力障碍防治知识,2020年3月3日“国际爱耳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利用计划免疫接种日在儿保科开展了免费“听力筛查”义诊活动。

 

 

活动由儿科大夫、护士、宣教科5名医务人员参加,现场通过大夫和护士一对一的筛查、义诊、宣教科一对一宣教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向前来陪护的家长们普及如何爱耳、护耳等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家长们爱耳护耳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爱耳、护耳相关知识,掌握基本的耳的保健知识和技能,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发放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医小儿推拿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7种共35余份,免费义诊5名婴儿。

图:何霞、文:张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