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疫情在前,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有这样一名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28 21:34:28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共产党员袁晓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最危险、最关键的时刻,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袁晓亮是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院长,一面全力做好全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一面做好全院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0303磴口县沙金苏木中心卫生院:疫情在前,有这样一名共产党员 (1).jpg

从1月26日以来,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的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取消春节节假日,开始了抗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袁晓亮就时刻想着自己是名共产党员,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突如其来的传染性极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他来不及考虑个人的危险就赶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去开展工作。同时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组织全院人员认真学习掌握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保证全院每一位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袁晓亮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全院人员对防治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心理压力较大的医护人员也稳定了情绪,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在卫生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斗中,每时每刻都能见到他的身影,不知劳苦、不畏疲倦。 “关键时刻必须冲在前”,这就是他,我们的院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