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到乌梁素海西区项目部开展复工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28 21:18:44

2月24日,为保障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前往乌梁素海西区项目部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要求》,针对企业内防控、消杀工作,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进行了技术指导,建议企业严格执行《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从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严格开展外地返工人员(尤其是15个重点疫区)体温监测及登记、报备、隔离等工作,如果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及时就诊并上报。

二、科学、合理开展消毒工作,工作区域、走廊等公共场所由专人负责消毒并记录,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天保证开窗通风3次,每次不少开30分钟,特别是外地返工人员房间。

三、组织员工学习并熟练掌握消毒技术和个人防护指南,戴口罩、勤洗手,应用酒精消毒时注意安全。

四、员工就餐实行分批错时制,减少人员聚集。

五、尽快备齐消杀和个人防护设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