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领导一行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02 17:34:1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1日下午,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带领部分院领导和相关科室主任一行11人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参观交流。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张旭飞、副院长李彩凤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交流座谈会上,许院长对磴口县人民医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对参观科室进行了分组安排。磴口县人民医院的同仁们分别来到医务科、财务科、感控科、门诊部、妇产科和儿科,就医院运行、绩效管理、医院感染控制、门诊预约诊疗、专家出诊、导医导诊服务管理、礼仪规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建设经验和创新理念很受启发,对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合理布局和人性化设计表示赞赏。


许院长在交流中表示,希望通过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探讨,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