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主动请缨赴武汉 同心抗疫战病魔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2:09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磴口县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层层部署,以最快的速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有力,毫不懈怠。

2月20日上午,接到市卫健委通知,全市要组建第三批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磴口县人民医院立即召开院长办公会议部署工作,广泛动员全院医护人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在组建医疗队支援武汉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员会上,全院医生、护士、护士长们纷纷主动请缨,争先恐后请战,只要国家需要,他们将全力以赴,绝不退却!

截止到20日下午,医院党总支就收到了43人的请战书、决心书。一封封“请战书”掷地有声,一声声“请战词”铿锵有力:“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是多年不遇的疫情,家里的困难都能克服,这个时候我们不上还等什么”,“我是一名党员,在国家需要时候,我不上一线谁上一线”,“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让疫情得到有效地遏制,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健康”;火线提出入党申请的医护人员说:“虽然我们还不是共产党员,但我们受党熏陶已经很久了,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这才是我们年轻人该有的样子”。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他们英勇向前,为疫情防控汇聚起了一股强大的磅礴力量。

面对疫情,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敢于亮剑、勇于发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始终冲在最前面,带头坚定信心、带头服从安排、带头尽职尽责、带头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IMG_3327_副本.jpg

武汉加油!加油武汉!武汉必胜!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春天一定会到来!

 

图文:李玫,冯志忠

审核:孙世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