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5:44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按照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磴口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

1128磴口县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 (1).png

会上,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按照“2020年,巩固工作成果,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要求,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要求。

1128磴口县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png

视频会议后,为进一步加强磴口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作了重点强调。(赵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