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第三个健康促进月】磴口县卫健委联合镇南社区及共建单位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3:52

1129【第三个健康促进月】磴口县卫健委联合镇南社区及共建单位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1).png

11月29日下午,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镇南社区及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讲座邀请了巴彦淖尔市医院传染科苏静主任主讲。(苏静主任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工作期间曾获三新技术项目三等奖。擅长结核病、呼吸系统疾病,肝病、布氏杆菌病、传染性杂病的诊疗。曾获自治区抗击非典先进个人,抗震救灾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及先进个人等数项省级荣誉。)

1129【第三个健康促进月】磴口县卫健委联合镇南社区及共建单位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2).png

    讲座上,苏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把专业的知识讲的通俗易懂,由其对鼠疫防控应知应会知识“三不三报”制度进行深入讲解,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129【第三个健康促进月】磴口县卫健委联合镇南社区及共建单位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png

讲座结束后,钢铁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各类宣传折页,并开展了义诊活动。镇南社区党总支、县人大、黄管局、行政执法局、沙林中心、自来水厂、房产交易中心及卫健系统各党支部10多家单位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张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