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25:23

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4).png

每年的11月9日是“119消防宣传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卫健系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11月6日,磴口县卫健委联合磴口县消防大队召开磴口县卫健系统消防安全培训会。卫健委全体领导干部、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基层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及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微型消防站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磴口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徐巨龙同志讲话,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要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有效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

磴口县消防队宣教员朱敏对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知识相关内容开展讲座。

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6).png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8).png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9).png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10).png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13).png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12).png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16).png1106【防患于未“燃”】——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15).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磴口县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卫健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