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领导干部谈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3:17

2019年11月7日,磴口县卫健委党员干部根据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自己的岗位和最近学习的情况,开展了第三次专题读书研讨会。

1107【专题讨论】磴口县卫健委领导干部谈学习.png    许晓东主任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摘编》第九章内容主要是讲加强学习,过去我们没有认真去学或者是因为工作需要去学习,书籍让电子产品替代了,而现在是按照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要多读书,多写信息,勤思考、多动手,平时注意积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
    老党员陆战林:通过最近的学习,不但脑子变的灵光了,就连和别人交谈起来都很自信。
    党员孙柯:我的学习的前提主要是为了立足本职工作,能把常规知识掌握好,多看上级文件,多学习多记录,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请教前辈或者其他旗县的同行,学习是持续性的,不能懈怠。

尚乐:之前学的东西都是专业性较强的,因为只有努力学习,别人问你任何专业问题,才不会感到尴尬。

刘恩泽:我的理解学习是分成两部分的,一部分是智商的提升,一部分是情商的提升。

最后,许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每个人关注和学习的东西与自身性格有关,中国有句谚语叫“活到老、学到老”,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积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使思想、能力、行动都要跟上党中央的要求,跟上时代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供稿: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