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磴口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观看优秀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8:22

1107【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磴口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观看优秀教育电视片 (1).png    近日,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村医贺星龙》《黑眼睛》《暖心鞋》等县内外优秀教育电视片。贺星龙为我们讲述一个“医者仁心、回报桑梓”的故事,从贺星龙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乡村医生“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善良、温暖和感动,也看到了一个乡村医生十九年如一日守护百姓健康安宁的付出和坚守。共产党人高思杰感人的故事感动着我们,黑眼睛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挺直脊梁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初心!

她叫郭翠梅,今年63岁,23年来她制作送给贫困老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以及环卫工人的布鞋约有两万余双。她是一个普通的共产党人,她说:做鞋是我的一份事业,能为别人做点我力所能及的事是自己的福气!片中几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供稿: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