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1:35

1113磴口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png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磴口县卫健委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11月13日下午,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主持会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余永和到会指导。会上,重点围绕“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分级诊疗制度有效落实”、医保政策如何能有效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切实解决当地看病难、看病贵群众关心的问题、以及蒙中医发展、信息化建设等展开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分析研究后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解决的办法及措施。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调研形成的初步成果,调研选题精准、数据翔实,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接下来要结合会上大家的交流发言内容,进一步提炼、完善好材料,运用好成果转化。

1113磴口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png

余永和副组长对卫健委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予以了肯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即召开6次会议,把好6个材料关,把握好6种方法等。希望卫健委下一步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卫健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3家公立医院支部(总支)书记、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医保科负责人参会。(张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