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认真落实“鼠疫”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11:40:03

11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2人经专家会诊,被诊断为肺鼠疫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已在北京市朝阳区相关医疗机构得到妥善救治,相关防控措施已落实。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磴口县已全面开展“鼠疫防控工作”,通过加强工作指导检查,加强发热病人管理,强化疫情报告,开展医务人员培训和社会健康宣传教育,依法科学防控,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1118磴口县认真落实鼠疫防控工作 (1).png1118磴口县认真落实鼠疫防控工作 (2).jpg

 

11月18日,磴口县疾控中心开展“鼠疫”防控知识培训

 

11月18日下午,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

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鼠疫”防控工作全院大会

2019年11月18日下午16:20,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鼠疫”防控工作全院大会。

 

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鼠疫的诊治及防控》培训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五时,磴口县人民医院医教科、感控科共同举办二级培训:《鼠疫的诊治及防控》。

 

 

2019年11月15日,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会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开展“鼠疫的早期识别与处理”培训

2019年11月18日上午,磴口县蒙中医医院组织全院所有在职医护人员(除值班人员和外出防控人员),在六楼会议室进行了由国际蒙医医院预防保健部马亚红部长“鼠疫的早期识别及处理”远程授课培训。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人间鼠疫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年11月18日,妇幼保健院召开人间鼠疫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11月18日上午9时,磴口县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召开鼠疫防治知识培训会

11月18日,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全体人员和各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在院健教室召开了鼠疫防治知识培训会。

 

磴口县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鼠疫预防知识培训    

11月18日,磴口县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鼠疫预防知识培训会。

 

 

磴口县公地卫生院召开人间鼠疫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年11月18日,磴口县公地卫生院召开全院人间鼠疫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院工作人员及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磴口县补隆淖卫生院召开人间鼠疫防控培训会

    11月18日下午,在补隆淖卫生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人间鼠疫防控培训会,卫生院全体职工、村卫生室村医及个体诊参加。

 

 

 11月18日下午,磴口县沙金苏木包勒浩特卫生院开展鼠疫防治知识培训

 

磴口县协城卫生院开展人间鼠疫防控培训会

2019年11月18日下午,磴口县协城卫生院开展人间鼠疫的防控培训会。协城卫生院全体职工及辖区内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会后,所有人员参加防护服穿戴实操培训。

 

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召开“鼠疫疫情防控”培训会    

11月18日,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开展了“鼠疫防控知识”培训。全体职工、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参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