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调研磴口县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4 10:29:57

10月16日,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一行6人莅临磴口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6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调研磴口县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医院体检中心、老年病诊疗中心和爱心屋,随后,调研组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仔细听取了县卫健委及县医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目前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进行指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卫健委及县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认为县卫健系统及县医院开展工作及时、方式创新、氛围浓厚,能够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组认为,县医院将学习教育的成果已经融入到医院医疗工作中,“一出四进”(走出医院,走进社区、走进小区、走进楼道,走进家门)志愿服务形式新颖,走近群众、服务群众,病房配置家庭化、生活化,关爱老年人亲情化服务,积极开展心脏射频消融术等等,这一系列科学化、精细化、亲情化、人性化管理,处处体现了医院把群众、患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组一行对医院“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办人民满意的医院”的工作理念给予了充分赞扬,并对全院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调研组就如何把工作进一步精细化,按照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到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后,县医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图文:杨海燕,冯志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