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门纳谏”征询依法行政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24 10:52:53


根据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工作安排,为做好检视问题工作,落实好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为着力解决卫生依法行政和卫生监督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0月18日,磴口县卫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依法行政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卫生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卫生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公共场所、医疗机构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者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从政治、工作、作风三个层面,对卫生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涉及学风、监督、作风等方面。紧紧围绕在严格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等方面从各自行业的不同角度,对我县就如何做好卫生执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参会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行业特点,就执法效果评估和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卫生监督执法局领导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记录,与参会各方充分沟通交流,诚恳接受各方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剖析根源,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中逐条逐项加以改进,确保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卫生监督执法局工作质效,更好发挥卫生监督局执法的职能职责。卫生监督执法局领导鼓励大家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对卫生执政管理和卫生执法监督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卫生监督执法局将对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追踪,在不断解决提出问题的过程中提高依法执政的水平,促进卫生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为推动磴口县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与监管服务对象的联系,让监管服务对象更深更明白我们监督执法局所监管的职能职责,我们监管部门也更加了解监管服务对象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方面的要求和建议,收到了比预期的效果更好,为我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更好更优的开展打好了良好的开端。

(陶美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