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6 15:45:11

1015磴口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1).png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磴口县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保健康》专题讲座。会议由县宣传部部长闫永生主持,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各苏木镇,农场,县各部、委、办、局和人民团体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县卫健系统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全体党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学习。

巴彦淖尔市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任中国杂志社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医院管理杂志理事会常务理事   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主题讲座。杨院长从“聚焦民生需求、把脉医改方向,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人民健康,重塑诊疗流程、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患者满意度提升、巴彦淖尔品牌效益放大”四部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闫部长表示此次学习大家要深刻理会,相关部门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抓好我县医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利益。

会后,卫健系统党员纷纷交流了感想,一致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服务群众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要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努力为人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