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6 15:40:32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卫健委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研讨。本次学习会重点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按照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中,首先由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带头领学了《摘编》第一章节的内容。在领学过程中,不时的提问,让大家边学边思考,活跃了学习气氛。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结合近期的学习情况以及观看国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行了探讨与分享。老党员陆占林说:“我觉得现在的国家军事也强大了,人民生活水平也高了,吃的也好,穿的也好,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