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县直三家医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15:38:17

2019年10月11日-12日,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带领卫健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医政医改、人事科教、疾控应急、基层妇幼等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蒙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调研的同时也与县直三家医院新任班子成员进行对接,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1012磴口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县直三家医院进行工作调研 (1).jpg

座谈会上,首先由卫健委各股长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并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通报,随后由卫健委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卫健委许晓东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各医院新任班子成员一定要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团队建设,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及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并不断加强对政策的掌握学习,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规范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服务工作。

县卫健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三家医院班子全体成员、环节干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关志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