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16:10:11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9月20日下午,磴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磴口县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文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建军同志在全县“不忘记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并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求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聚焦“六项”任务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落实重点措施,在“学、研、查、改”上先行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务求取得实效;四是加强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0920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png

下一步,磴口县卫健系统将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将主题教育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形成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卫健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党员、环节以上干部,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苟帅、赵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