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专题部署国庆期间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5:47

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要求,为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于9月18日下午组织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题部署会议。

0918磴口县卫健委专题部署国庆期间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jpg

会上传达了县委、政府关于国庆期间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的安排。要求各二级医疗卫生机构在国庆期间进行信访隐患排查。“群众利益无小事”。矛盾纠纷、信访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行业内信访问题积极开展防范化解工作,建立应急预案,明确专门负责人,对无理上访人员派专人进行心理疏导,避免发生越级上访事件。

0918磴口县卫健委专题部署国庆期间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 (1).jpg

许主任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医疗、消防等安全问题的发生。扫黑除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卫健行业重点,继续深入排查“黑、恶、乱”问题,全面整治医疗乱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赵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