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前往磴口县康恩养老院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1:05:22

2019年8月27日下午,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带领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孙世平,院长助理、公卫科主任牛文娟,临床科室主任郭世祥、李建华,职能管理科室主任张恒、张玉洁等9名党员干部,走进康恩养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0828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前往磴口县康恩养老院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1).jpg

在活动中,免费残疾鉴定55人、血压测量60 人、心电图检查10人,进行老年病检查、慢病健康宣讲,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资料120余份.

养老院负责人说“此次义诊活动,免去了老年人去医院检查出行之苦,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实在是一件大好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磴口县人民医院作为公立医院的社会公益性,把人性化、亲情化的便民服务送到了老年人身边,更是共产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意义的实际行动。磴口县人民医院今后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0828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前往磴口县康恩养老院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