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9 10:57:52

8月22日下午,磴口县卫健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卫健委党委成员副主任吴静领学。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0822磴口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png

首先由卫健委副主任吴静同志传达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制定本办法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以及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以教育防范为基础,管理制度为保障,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交圈、生活圈等重点事项,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管理机制。

最后,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向于海俊同志学习的决定》,并观看了《于海俊事迹报告》视频。通过观看于海俊同志事迹报告,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李朱珠)


  • 附件: